[eh/allhim]除神计划

欢迎收看万年一更系列:D

Chapter 7

End-result(归宿)

.

        Steve明显是个自来熟,没有多久就和ender聊起天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为什么会在这?”他看了看床上的herobrine,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清楚…主人一接近这里就有点不对劲,像是有什么东西阻止了他。”ender的手指敲了敲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steve思考了一会儿,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一样拍了一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!肯定是那个东西出了问题!”Steve领着ender来到屋外花园的草地上,弯下腰示意ender过来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个!你可能不知道,我们这里是世界创造以来神造出的第一个村庄,后来因为容易收到怪物袭击,所以神就给了我们这个……额……算是‘防御系统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nder蹲下来,发现草丛里隐隐约约现出一条淡淡的白线,将村庄圈画起来,空中有一层薄薄的雾。

        steve挠了挠头,把手伸进白雾里探了一下。“这是个大家伙不是吗,它会攻击人类的敌对生物,但你说它攻击了你的主人,可能是坏掉了……改天找神修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nder听着Steve看似随意说的一句话,心里却“咯噔”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不会被发现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steve没有太注意ender的神情,顺手搭住ender的肩膀把他拉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我说说你们族人的事吧,我还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就被开门的声音打断,从客厅里传来清脆有力的女声。“Steve?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Steve此刻感觉他一个头有两个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!我姐回来了!她要是知道你们在这会把我打死的!!”steve崩溃似的抓了一下头发,推着ender迅速往房间里跑。“你们先躲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steve二话不说把herobrine推向ender,把他们关进并不大的衣橱。

        ender被steve推的一愣一愣的,丝毫没有注意到两人此时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衣橱不算太大,也不小,Steve没放几件衣服,ender刚好能坐进去。可是若是两个人就有点挤了。ender盯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,那人冰冷的体温将ender一闪而过的想法驱散。ender别过头,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那可是他的主人……他得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想法这种东西真的是很奇怪,你越想忘记某件事反而记得越清楚。那是他的主人,高高在上的主人。他的生命,名字,甚至他这一生,都是herobrine所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ender咬了一下舌头。“禽兽!”他暗骂了自己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姐…姐!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?”ender忽然间听到外面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你好像很失望的样子,你又干了什么不能告诉我的事?”Alex抬眉,把刚挖出的铁放入熔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!”steve用身体挡住Alex看向衣橱的视线,竖起三根手指,“我发誓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天,得了吧steve,这天下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。真没事你躲什么。”说罢就去开衣橱的门,“好吧,让我猜猜,你又带了什么回来?别告诉我又是什么啊猫啊狗的,我告诉你多少次了,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然后?然后Alex就说不下去了,她真正体会到了steve的恶趣味。

        Steve扶额。他绝对离死不远了。让他想想,从现在开始以美秒5米的速度开始跑还来不来得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!?把人家小情侣带回来了???!!”说真的,Alex被震撼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????”

        Steve十分确定自己瞎了,不然他怎么会看到Alex笑了,嘴角与太阳肩并肩那种。

tbc…

———

怎么感觉把姐弟写成了助攻…Steve明明是男二啊??

占tag致歉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 L | Powered by LOFTER